导航
您的位置: 主页 > 冬季养生 >

冬季养生要注意净化室内空气

发布时间:2020-01-17 19:48    

冬季养生要注意净化室内空气,随着社会的发展,生活压力的逐渐增大,很多人为了自己的健康,早早的就开始了自己的养生生活,养生是一种很健康的生活方式,尤其是在寒冷的冬天疾病高发,更是要做好养生方式,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冬季养生要注意净化室内空气。

1.定时每天开窗通风,保持室内空气新鲜。冬季,有条件的写字楼和家庭,以每天早,中,晚三次各通风20分钟为宜。实验表明,该有害气体的各室内通风一次空气60%可以被除去。

2. 选择合适的室内空气净化器,经常对室内空气进行清洁消毒。 在冬季,流感高峰期,你可以用醋净化空气,因为醋在空气中有挥发性杀菌作用。

3.保持合适的室内温度,避免室内外温差过大。冬季,一般室温控制在20℃—23℃为宜。

4.增加室内湿度。在冬季,室内较适宜的湿度是30%到60%,可以选择加湿器,也可以在散热器上放一个小水槽,或者在房间里养花草,以增加室内空气的湿度。

5.生活环境要定期清洗,以防止在室内空气中细菌超标。在冬季,关闭办公室,患者家属,孩子们的房间,特别要注意家庭宠物。

以上就是对冬季养生要注意净化室内空气,冬天寒冷疾病高发,所以为了自己的健康一定要做好养生才行。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xywy.com;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