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主页 > 夏季养生 >

新疆尉犁县天山一品养生鸡

发布时间:2020-01-17 19:45    

  现在人们都讲究纯天然的绿色食品,当然对于肉质的要求也是非常严苛的,因为网上不断爆出很多的注水肉或者是不良商家使用的毒肉制品,引起人们的恐慌,所以在前两天老家的时候看到门口很多的车辆,原来听奶奶说这些人们,都是从城里赶来到家里亲自挑选土鸡的。

新疆尉犁县天山一品养生鸡

  老徐是一位朴实的养殖户,他散养鸡十几年,他养鸡也是他成家后老婆怀孕去几家养鸡场买鸡!就看到每个养鸡场都是饲养而且都是饲料!不是绿色饲料喂养,他说就从那一刻起再也不买鸡吃!回家就开始买小鸡崽放在自家香梨地喂养!早晚喂玉米,平常在香梨地吃虫子各种草!让自己家人都吃到健康鸡肉!所以老徐也加入养殖土鸡的行列依靠着天然的树林,有着丰富的资源。所以对于养殖土鸡是非常有优势的。而且城里人专门开车到乡下买土鸡,可见现在人们对于天然肉质食品的需求量也是非常大的。所以这也是农村很多农民加入养殖土鸡的主要原因。如今优质的土鸡肉在市场非常受欢迎,农村养土鸡如何才能提高鸡肉的品质更是比较热门的话题。

新疆尉犁县天山一品养生鸡

  老徐家周围有果园,有园林的话可以把土鸡放养到自然环境当中,因为自然环境当中有比较优势的天然资源,比如一些苍蝇幼虫,蚯蚓等这些都是高蛋白质的天然食料,能够让土鸡快速地吸收蛋白质,改善肉质的品质,而且还能锻炼土鸡自然环境的生存能力,从而提高它的抗病性,老徐在2012年就发现自家的土鸡不生病!在一个偶然的发现自家地里有,蒲公英,苦苦菜,牛耳大黄叶子,甘草叶子!马齿汗菜,土鸡经常去啄食这些植物,翻开药典一看才知道原来。

  1:蒲公英败火,利尿,消炎,杀菌

  2:苦苦菜败火,通便,消炎

  3:牛耳大黄败火,消炎,还有补肾功能

  4甘草叶,甘草本身就可以调理我们身体很多疾病!

  5:马齿汗,尿频,尿急,尿痛,尿不尽

新疆尉犁县天山一品养生鸡

  刚好老徐亲戚家的土鸡生病了,他就说试试看我家地理这些草!他回去扒了这些草,按比例放在锅里熬水给生病几只鸡喂了三次好了!就从这个奇迹出现后!徐总一家人就开始收集这些草放在玉米,麸皮,油饼里加工饲料喂养!鸡一年就没有在病过,所以就起名新疆尉犁县天山一品养生鸡,目前销售本新疆,上海!成都,深圳,陕西。广州等地方!徐总说希望他的养生鸡能让全国各地的人吃饭健康!

  老徐经过在散养鸡方面有了扎实经验之后,还开拓了纯天然散养鹅同样的林地发展了,丰富的林下经济,老徐表示一定要让家家户户吃上安全纯天然绿色无公害的放心鸡肉,绿色健康的鹅肉。老徐的产品已经远销北上广深一线城市,徐总下一步即将开始布局产业化的生产,分割标准化的包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