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主页 > 综合 >

时逢“健康中国”机遇,壹健康助力大健康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0-01-17 19:37    

  近年来,大健康这个行业开始逐渐被公众所熟知,从而在短时间内开启了跨越式的发展。除了越来越多的国民开始关注健康问题,国家政策也开始重视。在十九大中,国家就明确提出了要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对国民健康政策、预防控制重大疾病、食品安全、健康产业、中医药和老龄事业发展等方面的目标和任务,做出明确的部署和要求。这表明,未来在“健康中国”战略的加持下,大健康产业领域将迎来超越式的发展。

  广东壹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壹健康”)作为大健康行业中的一员,在“健康中国”推行的浪潮下,努力提升自我,希望能够给大健康产业发展尽绵薄之力。

 时逢“健康中国”机遇,壹健康助力大健康产业发展

  图片来源于网络

  壹健康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广州,是一家集健康产品研发、销售、服务于一体、为用户提供远程居家健康管理的公司。这些年来,壹健康已经给近数十万用户提供了健康管理服务,口碑良好且深受消费者的信赖。用户只需要登录壹健康线上健康平台,即可线上咨询健康顾问。通过交流,壹健康顾问可实时了解用户的身体情况、饮食习惯和作息时间等信息,通过整合分析,顾问会在短时间内给用户定制合适的个性化健康解决方案,力求能够针对性的解决、缓解、预防用户的健康问题。

  除此之外,壹健康的隐私性也做的极好。用户与顾问交流全程采取匿名制,用户的隐私完全不会被泄露。这在一定程度上大大减轻了用户的心理负担,从而在交流沟通的时候能够更加没有心理负担。

  目前,壹健康已经陆续创建了线上平台、线下大药房等板块,希望能够多方位地给用户提供健康服务。未来,壹健康还将继续提升自我,提升服务质量和专业能力,希望能够抓住“健康中国”战略的东风,全力助力大健康产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