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主页 > 综合 >

(私密)真相解密,好友秘密,(为身边人收藏)攻克三高

发布时间:2020-04-09 18:54    

(私密)真相解密,好友秘密,(为身边人收藏)攻克三高

 

原因:

1.遗传因素 1型和2型糖尿病均有较为明显的家族史。其中某些致病的基因已被确定,有些尚处于研究阶段。2.生活方式 摄入高热量及结构不合理(高脂肪、高蛋白、低碳水化合物)膳食会导致肥胖,随着体重的增加及缺乏体育运动,胰岛素抵抗会进行性加重,进而导致胰岛素分泌缺陷和2型糖尿病的发生。3.年龄因素 大多数2型糖尿病于30岁以后发病。在半数新诊断的2型糖尿病患者中,发病时年龄为55岁以上。4.其他 种族、外伤、手术、分娩、精神刺激等是疾病发生的主要诱因;肠道菌群失衡与糖尿病的关系近年来也逐渐受到重视

 

治疗:

    藏医学理论认为药物与五行有关,其性、味、效亦源于五行。五行(土、水、火、气、空)中土为生物生长之本源;水为生长之汁液;火为生长之热源;气为生长运行之动力;空为生物生长之空间。五行缺一,生物则不能生长。这就阐明了药物生长与自然环境的统一关系。同时又指出;土水偏盛的药物味甘;火土偏盛的药物味酸;水火偏盛的药物味咸;水气偏盛的药物味苦;火气偏盛的药物味辛;土气偏盛的药物味涩。

       

(私密)真相解密,好友秘密,(为身边人收藏)攻克三高

 

权威:

      我国著名降糖专家,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马强院士!全国50000降糖患者停药揭秘,济南市血糖人停药的消息被有关方面证实,引起泉城市民的强烈反应。一位孙姓女士打电话质疑:既然是新疗法面世,为什么没有见到有关医学著作?降糖药吃了这么多年,你说停药就停药,有什么证据?对此,我市多家媒体做了跟踪探访,我省化糖康复指导中心的刘燕大夫提供了这样一个线索:确实有“化糖不吃药”一说,之所以叫化糖,是因为它是打通人体足底穴位的药贴,贴在涌泉穴,不用打针吃药,就能让降糖人的高血糖明显下降   请需要的群众通过029-62356794咨询  

 

(私密)真相解密,好友秘密,(为身边人收藏)攻克三高

小藏微信:zangyi029

    由国家广电出版社出版的新书《化解血糖不吃药》中这样写到:“化糖本能是人体自身就具备的,不是任何人给你的,任何口服药都给不了你化糖的本能。书中还具体讲到了很多化解血糖的方法,患者如有疑问,不妨仔细阅读一下《向健康人学习,化解血糖不吃药》这本书, 省化糖指导中心计划采购2000本,免费对商报的读者发放,通过029-62356794报名免费领取。中国广电出版社《化解血糖不吃药》一书将来一定在全国热卖,需要此书的群众通过029-62356794咨询

(私密)真相解密,好友秘密,(为身边人收藏)攻克三高

 

怎么治疗?———— “化糖疗法” 

      中医学的观点认为,降糖的根源是经络受阻,胰岛气血不畅丧失了化糖功能。如何解决降糖堵塞问题,打通与胰岛相通的受阻经络,让其气血恢复通畅呢?无数次研究终于发现,这个经络的开口就在我们的脚底——涌泉穴。化糖宣讲团的薛先生说:化糖贴就是利用热远红外光波和中药,从足底的涌泉穴,利用热力上行的特点,驱使药物分子向上推进,打通胰岛受阻的经络,一方面,让胰岛重新获得充足血氧,分泌人体需要的胰岛素,快速恢复化糖本能,另一方面,让脏腑的信息畅通,让胰岛素的需求指令明确,这样人体内的多余糖分就会转化成能量,血糖自然顺应下降。 

   化糖期:血糖开始转化为能量,三多一少、疲乏无力、四肢麻木、外阴瘙痒、便秘、水肿、视力模糊等症状开始得到好转,打通化糖通道,根据情况可减服口服药。断药期:血糖开始逐渐转化为能量,血糖平稳,并发症明显好转,糖化血红蛋白指标逐渐下降,病人逐渐停服口服降糖药,血糖也能平稳正常不反弹,化糖本能开始恢复,根据病情可停服口服药。

     断贴期:化糖贴可双足轮换贴,甚至隔天贴,根据病情逐渐减少使用次数。皮肤、眼底、下肢的并发症随之全面消失达到临床康复效果,重新享受吃喝玩乐的健康生活。

      马强发现:健康人体内没有所谓的降糖机能,只有化糖作用!一个非常健康的人之所以能够大吃大喝而不怕血糖升高,是因为及时地将血糖化解成了能量!无论是他一顿饱餐还是狂饮甜食,血糖都能自然而然地化解为能量。很明显,他的血糖不是降掉的,而是化掉的!他不是在降血糖而是化血糖!

    化糖实际上是真正恢复人体的糖代谢,让血糖被人体自身吸收变成能量储存,这样高血糖才能自然降低。人体不吸收血糖,你再降也没有用,反而让食物中可贵的糖分白白浪费掉了。打个比方,降糖是将整个雪山铲到垃圾车里倒掉,而化糖是将雪山融化为珍贵的泉水流向干枯的大地。人有了能量,才能产生强大的抗病能力,有精力与病魔抗争,从这个意义上说,降糖是在损耗人体需求,违背人体规律,化糖是顺应人体需求,是顺应人体规律。40岁以上的中年人,长期服用急性降糖药肝肾损伤率达43.5%、70岁以上为85.9%。许多患者在重复服用药效相同名字不同的降糖药。血糖降下来了,糖化血红蛋白却上去了、心、脑、肝、肾、眼等并发症加重了。我国著名内病外治专家,中医泰斗张书斌教授说:要想彻底治好降糖,光靠吃降糖药是不行的 .

(私密)真相解密,好友秘密,(为身边人收藏)攻克三高

 

小藏微信:zangyi029

   

   首例50000名降糖者有幸亲身体验。电视台报道:我省春节前接触化糖疗法的群众,有95%的人感觉浑身有劲,70%的人逐步停掉了口服药。节目中一位老干部向镜头展示新菜谱,乐呵呵地表示:“换了新菜谱半个月啦!现在吃得虽多,但血糖不高,浑身有劲,睡眠香甜,上下楼梯不再气喘,唱歌跳舞不输常人!

     化糖1个月:胰岛代谢功能开始恢复,血糖开始逐渐转化为能量,血糖平稳,并发症明显好转;可以吃一些水果,喝一些饮料。

    化糖3个月:糖化血红蛋白指标逐渐下降,病人逐步减停口服降糖药,血糖也能平稳正常不反弹。

     化糖4个月以上:化糖贴可双足轮换贴,甚至隔天贴,根据病情可停服各种降糖药,达到临床康复效果,重新享受吃喝玩乐的健康生活。

     化糖贴对长期平稳血糖和并发症总有效率高达90%以上,糖化血红蛋白达标,并发症大面积消退,逐渐停药停贴。国家药监部门非常认可化糖贴的显著效果后特批:适用于常规治疗效果不理想的糖尿病患者。这在国内是第一个,也是惟一一个.

    中医讲化糖、西医讲降糖,化糖疗法不仅避免了西药对肝肾的损伤,而且符合人体能量转化的规律,它是中医理论近年来的重大突破,值得全面推广

 

案例:

▼李德华,65岁,上海▼

    我是李德华,今年是我退休的第5年。一闲在家,糖尿病几十年了各种问题,血压血脂高、胸口老是觉得闷,吃东西没胃口,经常腰酸背痛,夜里失眠睡不着。天天打胰岛素,还经常打呼噜打到有点窒息,有好几次都是老伴把我拍醒的,真的怕我再也醒不过来了!去医院好几次,医生也只是说要慢慢调理。女儿女婿很担心,听说医院也没办法,到处打听好的方子。弯弯绕绕找到了小茹妹子家的藏药黄金组合,每天内服外用,还别说,喝了一段时间后,我发现我的身体真的变好了很多,不会全身酸痛,头不晕心不慌,也不容易疲劳了,血糖都降下来了,8楼上下来回跑都没事!现在老伴也在吃,相信长期使用后,会变得更好。

 

(私密)真相解密,好友秘密,(为身边人收藏)攻克三高

 

 

 

血糖稳定告别三高 

“家族”集体停药

 

(私密)真相解密,好友秘密,(为身边人收藏)攻克三高

 

 江苏的孙阿姨,姐妹三人都有糖尿病,多年下来,家里降糖药的盒子、打胰岛素针筒都堆积成了山,血糖却没控制住,依旧高的吓人,肠胃还给吃坏了。后来经朋友推荐,换上美国糖酵母,很快血糖降了,血压稳了,精神头越来越好,姐们仨终于解放了!

肾病变的老糖友 

再也不用提心吊胆过日子

 

(私密)真相解密,好友秘密,(为身边人收藏)攻克三高

  北京的田师傅高血糖好多年了,一身的老毛病苦不堪言,尤其是小便泡沫多,尿蛋白好几个“+”,一想到将来可能肾衰竭、尿毒症……就觉得日子完全没了盼头。没想到遇到美国糖酵母,血糖平稳降下来了,再也没超过6.0,更惊喜的是尿蛋白+没有了,再也不用整天提心吊胆了

   

***原产地直发,品质保证,假一罚万!****

 

我小藏在此保证:

 

一。药源纯正:药物来自西藏藏南,绝不用藏北的以次充好;

 

二、生态种植:绝不卖营养价值低没有效果的便宜藏药;

 

三、货真价实:绝不虚抬价格,只挣良心钱,无中间商,价格比市面便宜20%以上!

 

四、郑重承诺:你可以先喝一盒,不满意退货退款,来回运费算我们的!这个生意靠的就是回头客,我们深知这个道理!

 (私密)真相解密,好友秘密,(为身边人收藏)攻克三高

小藏微信:zangyi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