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主页 > 综合 >

北美流行的大麻二酚CBD解决了无数人的生活困扰

发布时间:2020-07-25 17:44    

北美流行的大麻二酚CBD解决了无数人的生活困扰

IMG_256

在国内很多人都对大麻二酚CBD仍然感到陌生,而事实上它是北美最为流行的新兴天然健康成分,不但应用广泛而且效果显著,受到无数人的欢迎。国内DMCBD相关产品管控比较严格,目前国内市场竞争较少,只有个别公司先知先觉,抢先布局,比如麻宝愫DMCBD精油产品已经得到了市场的积极反馈。今天小编就来列举一下大麻二酚CBD应对的那些我们常见的生活中的困扰和作用原理。

1.痤疮粉刺

痤疮粉刺是一种常见的皮肤病,其特征在于皮脂分泌增加和皮脂腺发炎。植物大麻素如麻宝愫DMCBD可诱导皮脂脂质生成正常化,减少皮脂腺细胞增殖和减轻炎症,起到抗痤疮作用。并且其他植物大麻素如CBG、CBC等均发挥显着的抗炎作用,是治疗皮肤炎症的有效且安全的新手段。

2.敏感导致的皮肤病

这类皮肤病是指受到刺激,阻塞或激化皮肤的物质所导致的发红,肿胀,灼热和瘙痒。或过敏、某些疾病和免疫系统问题都可能导致的皮疹,荨麻疹和其他皮肤病。

研究结果证明了内源性大麻素系统在皮肤接触性过敏中的保护作用,确定CBD表现为高效的抑制剂。向培养皿人皮脂腺细胞和人皮肤器官培养物施用CBD抑制各种化合物的脂肪生成作用,并通过激活瞬时受体电位TRPV4来抑制皮脂细胞增殖。体现了CBD的脂质抑制,抗增殖和抗炎作用。

3.肥胖

肥胖是与过量的体脂相关的病症,特别是体重指数 (BMI)为30或更高。通常有遗传和环境在起作用。肥胖与慢性炎症,糖尿病和许多其他代谢病症有关。

研究人员发现,利用大麻化合物激活内源性大麻素系统,通过用维生素A激活人体的维甲酸途径,测试动物细胞中的脂肪沉积物减少。麻宝愫DMCBD可以在胰腺中产生内源性前体细胞,在1型糖尿病的早期阶段缓慢地引起β细胞质量和体积的增加,从而维持正常的血糖水平,有助于葡萄糖分解,脂质分解,并增加胰岛素敏感性。

IMG_261

4厌食症

厌食症是指由于对身体形象的过度关注,而导致的主动性拒绝进食,并且可能由极度限制性饮食或暴饮暴食行为引起,它的特点是体重极度缩减。临床前研究结果支持了在治疗进食障碍中调节中,内源性大麻素系统缺陷与饮食失调(包括肥胖)之间存在联系补充外源性大麻素如CBD则可能调节这种失衡,重新激发进食欲望。

5恶心

恶心是一种患有呕吐倾向的疾病。恶心和呕吐不是疾病,而是许多不同疾病的症状,包括感染,食物中毒,晕动病,暴饮暴食,肠道受阻,疾病,脑震荡或颅脑损伤,阑尾炎和偏头痛,也可能是对药物的反应。恶心和呕吐有时可能是更严重疾病的症状,如心脏病,肾脏或肝脏疾病,中枢神经系统疾病,脑肿瘤和某些形式的癌症。

长期以来,大麻一直被认为可以限制或预防各种原因造成的恶心和呕吐。通过研究揭示了大麻素及其受体在调节恶心和呕吐方面的重要作用,同时表明CBD通过间接激活DRN中的体树突状5-HT(1A)自身受体产生其止吐/抗恶心作用。

6睡眠障碍

睡眠障碍是扰乱正常睡眠模式的症状。有超过80种不同的睡眠障碍。包括了入睡困难、失眠或嗜睡等。研究表明内源性大麻素系统主动调节皮质上调状态和NREM睡眠的有重要特征,CBD具有在睡眠-唤醒周期中的有效作用。在一些CBD的试验中,使焦虑的持续减少以及被测试者睡眠的质量和时长的稳定改善。

7晕动症

当乘坐汽车,火车,飞机,船只等长途旅行时,通常会发生晕动病。简单来说就是晕车晕船,主要是一种不安的感觉和冷汗,然后是头晕,恶心和呕吐。

一项晕动实验中,晕动病患者的2-AG(内源性大麻素之一)水平很低,实验后4小时后晕动患者白细胞中的大麻素受体CB1的mRNA表达显著低于没有晕动病的参与者。结果表明,压力和晕动病与内源性大麻素活性受损有关。补充大麻素增强ECS信号可以作为治疗无效的晕动病的替代治疗策略,同时CBD还可以缓解晕动症导致的恶心呕吐。

8成瘾戒断

内源性大麻素系统在成瘾治疗中的作用正得到越来越多的认可,其中CBD(Cannabidiol)发挥着重要作用,包括了酒精成瘾、尼古丁成瘾、阿片类药物成瘾、毒瘾等。由于CBD本身不具备上瘾性质,又认为是对兴奋成瘾的一种干预,因此支持成瘾戒断,并有助于防止复发。比如烟瘾和酗酒等。

9亚健康

亚健康是指人体处于健康和疾病之间的一种状态。处于亚健康状态者,不能达到健康的标准,表现为一定时间内的活力降低、功能和适应能力减退的症状。

如今因对大麻素受体及其内源性脂质配体的鉴定,引发了探索内源性大麻素系统、及其在健康和疾病中的调节功能的研究呈指数级增长。研究表明,以“补充和替代医学”为特征的临床干预措施可调节内源性大麻素系统:包括了膳食补充剂、草药、按摩、针灸、改变生活方式、改善饮食和锻炼等。其中,补充外源性的植物大麻素当仁不让的成为了最便捷有效的方式。

麻宝愫DMCBD是从汉麻植物中提取天然物质,不致幻亦不会使人上瘾。它是一种非常有前景的新兴健康成分,希望它未来可以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目前大麻二酚CBD相应产品在海外市场已经趋于成熟,消费者认可度高,尽管国内政策相对比较谨慎,但国内市场已经开始出现第一批抢先布局者,而麻宝愫DMCBD油就是其中的一个代表,这些企业通过长时间的研究探索,对照海外尤其是美国的产业发展路径,投入重金争抢赛道。相比于海外大麻合法化国家,我国国内上游的严监管和慎审批政策,虽然放慢了整个产业的发展步伐,但是从另一个角度又保障了行业的规范与产品的质量。国内对于这一领域的严管不仅在于其工业大麻的属性,更重要的是看到了工业大麻产业的应用前景和爆发潜力。这不仅仅是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更是产业升级、高质量发展、扶持新兴产业的必然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