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主页 > 综合 >

致力国民健康,健康724以品质赢得市场

发布时间:2020-01-17 19:38    

人人都有健康困扰,健康消费诉求增长

随着国家经济、医疗水平的发展,人均期望寿命不断延长。但与此同时,由于受到慢性病等因素的影响,健康状况却并没有跟上寿命增长的脚步。据《2019国民健康洞察报告》表明,96%的公众表示自己存在健康相关的困扰。由此可见,健康问题成为了当代国民最为困扰的问题之一。

近年来国家政府也加大了对健康行业的的关注和引导,2016年10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提出了健康中国建设的目标和任务。2017年10月18日,十九大报告中更是将健康中国上升到国家战略高度。2019年7月9日,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委员会印发《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 ,提出“普及健康知识,参与健康行动,提供健康服务,延长健康寿命” 的基本路径。这一切关于国民健康的宏观政策,都旨在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服务。

随着国家不断的重视和民众对健康的诉求的增长,我国大健康产业进入了一个高速成长期。“健康中国2030”中明确提到,到2020年,健康服务业总规模超8万亿,到2030年达16万亿。健康产业自然也成为了各路资本及新兴企业角逐的新战场,挑战与机遇并存。

立足现实,适应国内外健康需求,抓住健康产业发展的机遇,健康724应势而生。从2015年启航至今,健康724一直心怀“健康中国”大计,致力于国民健康,竭尽全力为国民带来最专业的健康管理服务和最高品质的健康产品。他们持续的输出有温度有态度的健康知识,并且保持十分的专注和专业,使其赢得了市场的肯定。


致力国民健康,健康724以品质赢得市场

健康724的专业运营模式

健康724平台有别于传统健康企业以产品为导向或以营销为导向的单一化发展模式,而是采用互联网经济+新营销+实体经济的运营模式。传统模式和互联网营销相结合,用这套模式赢得了市场突围。

具体运营方式表现在以下方面:健康724平台依托国际自我保健日作为理念先锋,深入开展和落实健康知识普及与教育;依托营养师人才教育的建设和培养,立足国际视野,为社会输送大批专业营养健康人才;以营销创新和平台技术对新品牌进行培育和孵化,引入更多国际国内优秀健康品,打造品全、质优、价美的健康产品提供平台;以营养师工作室开展营养健康咨询服务,依托健康724平台大数据,真正实现消费者与专业的有效对接。区别于传统健康企业以产品为导向或以营销为导向的单一化发展,同时,避开单纯的跨境电商模式,健康724平台创造并实施全体系化运作战略,自我保健意识的教育、专业人才队伍的培养、健康产品的孵化与引入、健康技术的加持等等,形成以自我保健服务为核心的跨境电商新商业生态,作为健康产业新生力量,有力推动全产业发展。


致力国民健康,健康724以品质赢得市场

健康724品质服务和产品

作为健康知识传播和健康管理平台,健康724拥有顶尖营养师入驻,定期开展线上健康知识分享与讲座,传递健康思想和理念。用户在平台不仅可以获取权威的健康生活知识,还可以定制全方位的独特健康解决方案。使得困扰用户的健康问题变得便捷有效,用户轻松拥有健康。

除了健康服务功能 ,健康724平台更是一个健康产品提供平台。甄选全球数百个顶级膳食补充剂品牌,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健康产品。目前平台还独家代理包括Nature’s Answer在内的10余家品牌。健康724合作的品牌生产基地直接采购他们的产品,货物运到国内后,进入健康724的保税仓,当消费者通过健康724app或者分销页面等渠道下单之后,货物经海关安检后配送上门,正品保障,假一赔十。


致力国民健康,健康724以品质赢得市场

正是对产品近乎苛刻的要求和对服务精进的态度,使得健康724平台走在了大健康市场的前沿,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信用,成为了现代人追求健康生活必不可少的实用工具。

健康中国,从自我保健开始;您的健康,从健康724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