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主页 > 综合 >

灸宫阁品牌《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纪录片即将播出

发布时间:2020-11-24 11:52    

《中国品牌故事》栏目是以讲述品牌故事、传播品牌声音、提升品牌形象为主题的品牌文化微纪录片专题。栏目旨在寻找各行业中真正注重品牌、坚守品质、信誉良好的代表性企业。以真实情感、人文情怀为切入点,以讲好品牌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为己任,挖掘品牌背后的故事;用新兴微记录的方式探索品牌价值,传播品牌形象,助推中国品牌走向世界。

 

在对华东区域企业的调研中,我们有幸了解到了一家极具匠心、专业从事开发和生产研发家庭健康科技产品的企业——上海壮诚集团。

灸宫阁是上海壮诚集团旗下专做艾灸仪器研发的战略性品牌。

 

上海壮诚集团始创于2006年,专注于研发家庭健康科技产品,集产品设计、研发、生产、营销、培训、服务于一体,是深受大众信赖的行业优质、领先品牌。

2020年,灸宫阁品牌已建立以上海为中心,辐射全国的服务体系。公司致力于打造全球健康科技典范,在取得行业和市场认可的同时,还吸引到了企业专题纪录片《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的关注。

 

 

灸宫阁品牌正式入围《中国品牌故事》栏目历时半个月,经过了严格的筛选、考察、调研,每个细分的行业在全国只有2家企业可以入围。灸宫阁作为该行业先锋品牌,以其过硬的产品品质和企业实力,顺利通过最终审核。灸宫阁在品牌理念、产品品质、服务质量、未来发展目标等方面赢得了栏目组的一致认可,《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组在后期对其品牌、管理、经营、服务等各方面以纪实手法拍摄了企业纪录片。

 

作为行业领先者,上海壮诚集团自创建以来,致力于传承与发扬中医养生文化,将中医养生保健之法与现代科技相结合,开发安全、方便、时尚的健康科技产品,优化养生体验,普及“防未病”理念,让用户体验更便捷的养生方式。

 

 

在品牌成立之初,上海壮诚集团创始人赖光坤组建了一支20人的研发小组,邀请国家发展至今,已成为一支强大、充满活力的研发团队,邀请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手工石臼艾绒技艺传承人王曦等匠人把关产品。研发中心位于上海宝山区,办公面积5000多平方米。专业的医疗器械研发团队,独立的熏灸仪实验室,用于产品的开发与性能测试。已研发面市的产品有熏灸仪、眼鼻灸、艾灸贴砭石按摩器等众多高科技实用产品,拥有多项国家专利。产品质量远高于行业标准,以口碑相传,深受用户信赖。

 

《中国品牌故事》以全新的视角诠释品牌内涵,令观众耳目一新,易于新媒体的快速传播;通过在对外传播中讲述这些动人的中国品牌故事,让世界看到中国人民为了梦想的坚守、勤劳勇敢的品格与对和平发展的奉献;让这些小隐于市的创业传奇展示出中华文化的魅力。期待灸宫阁品牌《中国品牌故事》纪录片的正式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