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主页 > 综合 >

德青源醇香经典:鸡蛋中的奢侈品 3元一枚 超市购买还得排长队

发布时间:2020-11-30 11:41    

近日,一款售价3块钱1枚的鲜鸡蛋产品在精英层和富太太圈里火了起来,火爆程度堪比LV新款包包上市。

一位购买过该产品的女士表示,可别小看这枚售价3块钱的鸡蛋,不但“颜值”高,长得顺溜,味道也远在一般鸡蛋之上。仔细了解,才知道这款鲜鸡蛋出身名门,是由开创中国鸡蛋品牌先河,蛋禽养殖业的龙头企业德青源重磅发售,堪称鸡蛋中的“奢侈蛋”,非常适合送礼。不过有一点,让这位女士十分头痛。她上次前往家乐福购买时,还可以随意挑选鸡蛋,但隔几天再去,却要排大长队,真是后悔上次没有多买一些。

据悉,这款遭到消费者爆抢的鲜鸡蛋产品是德青源最近刚刚推出的“醇香经典”鲜鸡蛋,目前已在家乐福,华堂等大型商超售卖,备受欢迎。它不是普通的鲜鸡蛋,而是由德青源联合“国家蛋品研究工程中心”,历时九年倾心研发的新品——无抗鲜鸡蛋。

柴米油盐,鸡鱼肉蛋。鸡蛋作为国人餐桌上最常见的食材,虽普通却因营养价值高颇受重视。在消费升级的当下,高品质鸡蛋早已是不少消费者追寻的对象,尤其是对生活品质要求较高的精英阶层。那么,如何辨别购买的鸡蛋品质高低呢?有业内专家建议:一看是不是自有农场;二看有无抗生素;三看蛋品成色。

据公开数据显示,德青源拥有30家自有农场,从养殖到生产从不外采一枚蛋。无论是鸡种选择、鸡群膳食营养、天然配方饲料还是农场环境等方面,德青源自有农场一律按照严苛标准,品控追溯到每一颗鸡蛋。

那么,又该如何检验鸡蛋有无抗生素呢?目前业内公认的是国际权威机构NSF的无抗认证。通过对工厂饲料生产、养殖环境、内控标准、生产工艺以及原料采购等过程中60余项关键节点进行审核,NSF International检测了德青源所有生态农场抽取的样品,结果显示均不包含抗生素。德青源则成为了国内首家获得国际NSF无抗认证的蛋品企业。

德青源"醇香经典"鸡蛋实拍图

3块钱一个的“醇香经典”无抗鲜鸡蛋吃起来到底怎么样呢?有美食爱好者评价称“云朵的味道”。“蛋白浓”、“蛋黄正”、“味醇香”则是老顾客们给“醇香经典”鲜鸡蛋贴上的标签。在专家眼中,“蛋白浓”代表营养丰富,国家蛋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数据表明,"醇香经典"鸡蛋富含高达23.5g优质浓蛋白。“蛋黄正”是指蛋黄呈现如阳光般的金色,色泽自然,未添加人工色素。“味醇香”就是味道鲜美,口感软糯,仿佛云朵在舌尖划过。

如此高品质的鸡蛋,一经上市便毫不意外地深得众多消费者的喜爱。"醇香经典"无抗鲜鸡蛋既能满足精英阶层对生活品质的高要求,买来送礼也不错。如此再看3块钱一枚的价格也合适,毕竟一分价钱一分货。这背后,可是厂家在鸡种、饲养等每一个产业链环节严苛要求、精细控制、科学生产的匠心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