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主页 > 综合 >

农工党大连市委会走进珍奥参观调研

发布时间:2020-12-09 04:04    

为充分发挥农工党大连市委会在医疗卫生、科技教育界的人才优势,增进专业人才与企业交流,12月5日,农工党大连市委会副主委、辽宁药品监督管理局稽查二处宋敏处长,农工党大连市委会副主委、大连理工大学李晓杰教授率领生物与药学、科技与教育专委会委员走进珍奥生物谷参观调研。农工党党员,珍奥集团总裁助理陈震陪同调研。

专家们首先参加了由辽宁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的“药品安全宣传月”活动。随后,通过参观厂区,专家们对珍奥生物制造、生物制药、生物制品、生物环保、基因检测等产业板块进行了全面的了解。在国际DNA健康科技馆,专家们详细了解了珍奥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和产品体系,对珍奥二十四年来,在营养健康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赞叹,为营养健康产业做出贡献表示由衷的钦佩。

调研过程中市委会副主委宋敏详细询问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产品研发销售情况以及疫情下企业的应对情况等。她表示,农工党员们要充分发挥医疗卫生界的人才智力优势,为健康企业出谋划策,助推健康企业切实为人民健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