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主页 > 综合 >

雷霆暴风多功能飞机杯,波多场景新感观

发布时间:2020-12-16 13:01    

每一个产品的诞生都有着其独特的背景和需求在背后支持,如夜光灯是为了解决夜晚视物的需求,收纳盒是为了帮助人们收纳物品,飞机杯的出现,也是从解决男性的重要需求而出发,而随着人们对物质水平的不断提高,那些隐藏在心灵深处、曾经经历的一切,就开始在需求上产生映射,雷霆暴风多功能飞机杯优皇系列,就是这样,为那些不曾实现的场景,满足你对波多的全部幻想,让最真实的体验,迎合最真实的需求。

从需求出发,1:1女优真人倒模让幻想真实

幻想是亲密体验中的重要构成部分,在中国男性的成长经历中,女优一直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从性的觉醒到真实感受,每一重体验里都隐藏着男性对女优的认知。当与女优共度春风的需求产生,消费者需要的是真实和触手可及的场景,雷霆暴风多功能飞机杯优皇系列,满足你对AV女优的全部幻想,创造了深入人心和需求的设计范本。女优之皇波多野结衣的加盟,让优皇系列完美复刻了从前戏到深入的全过程。1:1真人倒模,完全真实复原了优皇的神奇之处,而互动数据以及声音的植入,让这种场景的营造更趋完美。无论是频率、抖臀的小技巧还是每一次喘息,聚焦真实感受的需求,还原幻想中的一切,雷霆暴风优皇系列,因此而成为经典。

以人为本,聚焦使用体验

倒模不只是飞机杯独有的,但聚焦使用,飞机杯所带来的便捷体验是所有男性器具中最具价值的。雷霆暴风多功能飞机杯优皇系列,从真实出发,还原真实的同时,更聚焦每一处细节,以人为本的设计和理念,在处处得以体现。十频震颤,让选择更多样;双音设计,无论是隐秘的角落还是肆意的场合,都能在优皇的反馈中尽得欢愉;密道感应膜,让回馈肉眼可见,用迎合的乐趣,刺激每一重感受;精微芯片,精确感受每一个信号,回以最恰当的反馈;大容量电池与简洁的按钮设计,让每一次与波多及更多优皇的约会,都持久而惊喜!

雷霆暴风多功能飞机杯优皇系列,从需求出发,用创造性、真实性、体验性、耐用性和对品质的追求及细节的处理,给人以使用过程中的享受,让我们庆幸,生活的联想和需求值得更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