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主页 > 综合 >

NaturalLife蜂蜜喷雾,蜂蜜润喉糖,蜂蜜牙膏

发布时间:2021-04-27 18:19    

NaturalLife的诞生是因为创始人安东尼想要采收自家后院未加工的蜂蜜与家人朋友分享,后来,因为发现越来越受到大家的欢迎,他就干脆创建了一个小型澳大利亚家族企业,并给品牌取名“NaturalLife”。

也正因为这样的渊源,直到现在,安东尼的家人们都在自己使用和食用NaturalLife的产品,是一个比较用心的品牌~

同时,作为一个良心企业,NaturalLife获得的相关证书与认证也很多,例如:澳洲制造澳洲生产(AMAG)认证、澳洲医疗用品机构(TGA)认证、良好制造标准(GMP)认证、澳大利亚麦卢卡蜂蜜协会(AMHA)认证等等,都是产品品质与实力的认证!

当然啦,作为一个蜂胶品牌,NaturalLife的产品本身也非常有说服力,蜂蜜、蜂巢蜜、牙膏、喷剂、润喉糖等等等等。

蜂胶和麦卢卡蜂蜜喷雾30毫升

NaturalLife™蜂胶和麦卢卡蜂蜜是绝佳的天然组合。可提高伤口,切口和擦伤的愈合速度,并暂时缓解感冒、喉咙痛、口腔溃疡和其他口腔感染的症状。
蜂胶和麦卢卡蜂蜜喷雾的益处

  • 抗菌功效可暂时缓解感冒,喉咙痛,口腔溃疡和其他口腔感染的症状

  • 可能有助于加快擦伤及割伤等伤口的愈合

  • 喷雾剂是将抗菌溶液施用于口腔或皮肤的便捷方法

主要成分
包含活性麦卢卡蜂蜜每毫升200毫克,包含UMF10+
每毫升含蜂胶200毫克

蜂胶和麦卢卡蜂蜜润喉糖40粒

NaturalLife™蜂胶和麦卢卡蜂蜜润喉糖结合了麦卢卡蜂蜜和蜂胶的愈合特性以及柠檬油(来自自然界的另一种抗菌物质),制成了美味的全天然糖果,可帮助您保持口腔清新。美味可口,100%纯天然。它可以轻松地放在钱包或口袋中,随时随地享用。
蜂胶和麦卢卡蜂蜜润喉糖的益处

  • 舒缓喉咙干燥和清新口气的天然选择

  • 治疗口腔溃疡

  • 易于携带

蜂胶牙膏110克

NaturalLife™蜂胶牙膏是利用蜂胶强大的抗菌作用来改善口腔健康和预防牙龈疾病的天然方法。
100%天然澳大利亚配方,不含穩定劑(SLSFree),不含对羟基苯甲酸酯(ParabenFree),并且含有氟化物,让牙齿更健康。
蜂胶牙膏的益处

  • 不加糖

  • 无铝配方

  • 含钙,让牙齿更坚固更洁白

蜂胶的抗菌特性有助于抑制诸如蛀牙,腐烂,发炎和口臭等口腔细菌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