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主页 > 综合 >

为细胞充能,TRU NIAGEN樂加欣解锁职场健康活力

发布时间:2022-04-28 12:13    

据CBNData发布的《2021职场白领健康图鉴》数据显示,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94%的打工人面临各式各样的健康困扰,亚健康成为当代职场白领普遍的健康状态。面对紧凑的都市生活,保持健康的身体状态是每个“打工人”在职场披襟斩棘的关键。适逢五一国际劳动节以及第20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劳动者健康再次受到关注。平衡生活和工作,同时借助日常的健身及内在调理,才能有效支持身体新陈代谢,赋能细胞活力,助力身体保持健康状态。

提升NAD+水平,赋能健康职场

工作导致的久坐、缺乏运动、熬夜、饮食不规律、睡眠质量差、饮酒等不良生活习惯是造成职场白领健康问题的几大关键因素。从科学层面来看,这些不良生活习惯所造成的代谢压力会导致人体细胞内NAD+水平的下降,增加细胞代谢及细胞修复通路的压力,从而影响身体的健康状态。

NAD+是一种广泛存在于每一个活细胞的辅酶,参与人体包括呼吸在内的数百项机能的运作,支持健康的细胞新陈代谢,并促进细胞的修复。提升NAD水平,能够为细胞 “充电” ,从而支持人体细胞新陈代谢,助力人们保持健康状态。

NIAGEN安全有效为细胞充能

NIAGEN(NR专利名,烟酰胺核糖) 及NMN是众所周知的两大NAD+前体。从临床研究呈现的有效性和安全性而言,NIAGEN拥有更多的人体临床试验的数据支持。截至目前,在20项已发表的关于NIAGEN的经同行评审的人体临床试验证明中,有12项能够证明NIAGEN可以有效提升细胞NAD+水平。

美国ChromaDex公司最先发现NR,并将其以主打成分NIAGEN的形式商业化生产。NIAGEN是ChromaDex 旗舰产品TRU NIAGEN樂加欣的主要成分。NIAGEN已被欧盟委员会、澳大利亚治疗用品管理局(TGA)批准用于保健品中,同时获巴西卫生监管局(ANVISA)和澳大利亚新西兰食品标准管理局(FSANZ)批准可在医疗食品中使用。与此同时,Tru Niagen樂加欣也作为天然保健产品获得加拿大卫生部的监管获批。

ChromaDex一直致力于探索健康衰老领域的前沿。目前,ChromaDex外部研究计划(CERP)已为100多项关于Niagen及其他成分的同行评审研究和已发表的研究提供原料并持续拓展新的研究项目。在ChromaDex科学委员会主席、诺贝尔奖得主、美国斯坦福大学结构生物学教授Roger Kornberg博士的带领下,ChromaDex科学委员会一直致力于NAD+和NR的研究。团队还拥有诺贝尔化学奖得主,剑桥大学线粒体生物学研究所名誉主任兼教授John Walker爵士,马萨诸塞州总医院神经学副主任和遗传及衰老研究部主任、哈佛医学院神经学教授Rudolph Tanzi等在内的科学专家。

欲了解更多Tru Niagen樂加欣的科学信息,敬请访问Tru Niagen樂加欣的微信公众号及微信官方小程序。有关ChromaDex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ChromaDex官网。

 

关于ChromaDex:

ChromaDex是一家致力于健康变老的全球性生物科学公司。ChromaDex拥有享誉世界的科学家团队,开创了研究烟酰胺腺嘌呤二核苷酸(NAD+)的先河,并发现NAD+水平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下降。ChromaDex最先发现NAD+前体烟酰胺核糖 (NR),并将其以产品主打成分Niagen烟酰胺核糖的形式进行商业化生产。烟酰胺核糖 (NR)及其他NAD+前体受ChromaDex的专利保护。Niagen是ChromaDex旗下产品Tru Niagen樂加欣的唯一活性成分。

关于Tru Niagen樂加欣:

Tru Niagen樂加欣是一款广受赞誉的品牌营养补充剂,由烟酰胺核糖(NR)技术主要创新者、专利持有方ChromaDex公司推广上市。ChromaDex公司推出的NIAGEN烟酰胺核糖(NR)是Tru Niagen樂加欣中唯一的活性成分。多次临床研究表明,Tru Niagen樂加欣能有效提升随人体衰老而不断降低的NAD (烟酰胺腺嘌呤二核苷酸)水平。Tru Niagen樂加欣是唯一两次成功通过了美国食品和药品监督局新食品成分 (“NDI”) 通报程序 ,并成功获得FDA “公认安全” (“GRAS”) 标注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