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主页 > 综合 >

连花系列亮相国际络病学大会,成为指定防护用品

发布时间:2022-08-22 12:35    

以“传承、开放、创新、融合”为主题理念的第十八届国际络病学大会于820日在广州举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黄璐琦,钟南山、姚新生、吴以岭、高天明、张运、于金明、贾伟平等众多两院院士以及来自海内外10万余名医学专家学者和业界同仁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齐聚大会。通过此次会议,与会专家学者共享中医络病理论科技创新转化成果、共谋中医药高质量发展、共同探讨中医药守正创新对推动中西融合的重要意义。

图片1.png

中医药是中华民族的原创医学科学,是中华文明的杰出代表,数千年来为中华民族的繁衍昌盛做出了重要贡献。络病理论经过40余年的研究,将中医整体思维与现代技术相结合产生的重大原创性成果。络脉是维持生命活动和保持人体内环境稳定的遍布全身的网络结构,对多种难治性疾病的防治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图片2.png

连花系列产品以络病理论为指导,秉承中医治未病的理念,充分发挥中医药的特色优势,将中药草本、药食同源理念应用到饮品、消杀、防护和提高自呼吸系统免疫力产品的研发上,提取研发出“连花HAbO精油”,有效阻断呼吸系统病菌“人传人”、“物传人”、“环境传人”的传播途径,在本届络病大会现场,到处可见的连花防护小站成为本次大会的亮点之一。连花系列产品作为本次大会的指定防护品牌,为本次大会各个环节提供全方位的立体防护。

图片3.png

连花口罩爆珠可有效缓解口罩憋闷问题,清新呼吸的同时还能提神醒脑,缓解晕车,满足多场景使用;连花清咽抑菌喷剂针对嗓子不舒服作用显著,还可以口腔抑菌、清新口气;另外还有连花免洗/泡沫抑菌洗手液、连花清肤卫生湿巾、连花空气消毒凝胶等产品,推出连花呼吸健康包,为消费者提供整体防护解决方案,守护全家人的呼吸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