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主页 > 综合 >

精神心理科大咖郭登泽副主任医师 专访 | 他用三十余年做到了大医精诚、至善

发布时间:2022-08-29 10:42    

广州优眠精神心理专科郭登泽院长从事精神卫生专业30余年,曾先后到北京大学医学院、中国中医研究院、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医院、北京301医院湖北医科大学进修学习。在三甲医院工作多年期间,精于各类精神障碍的预防和治疗(包括心理治疗),严谨、沉稳,深受患者尊重。

1.jpg

郭登泽副主任医师专业擅长:精神分裂症、双相情感障碍、抑郁症、焦虑症、强迫症、社交恐惧症、躁狂症、失眠、头痛、头晕、以及小儿注意缺陷多动障碍等精神心理疾病的治疗。

并在神经科和心理学领域潜心钻研、精益求精,工作多年期间,对各类精神心理疾病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形成了自己独特诊疗风格,受到精神医学界广泛赞誉,曾受到过国家卫生部原副部长殷大奎的亲切接见,现于广州优眠精神心理专科进行坐诊。 3.jpg

多年来,郭登泽副主任医师运用自己的精湛医术,治愈了数万患者,助力无数患者回归精神心理健康。大医精诚,大医至善。是指专业技术的熟练,是指高尚的道德品质,唯有医术精湛、医德高尚者才能被成为大医。郭主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大医精诚” 的真正意义。

无论多累、多苦,只要患者健康安好,郭登泽副主任医师就是开心的。把患者的健康和生命作为首要关心的事这句话是他的从医语录。 4.jpg

郭登泽副主任医师表示所有医生使命一样都是治病救人,为患者解除痛苦。作为精神心理科的医生,我们更注重交流,倾听,通过沟通找到患者情绪或者生活中的需要,分析症状背后的原因医患关系是能让治疗起效的最重要的因素只有切身从患者的角度出发才能建立相互信任的医患关系从而为患者提供表达和宣泄空间

5.jpg

30余年的工作经验告诉郭院长精神心理科的症状很多情况下都是慢性间歇性的大多数患者一般都只是通过长期服药来控制病症治标不治本而他多年潜研通过系统性综合治疗和精湛的疗技术制定非药物解决方案为复杂性疑难性精神心理疾病患者带来了康复的希望

 12.jpg

一位精神心理疾病初愈的患者在与郭登泽副主任医师告别时喜极而泣,说道:医生对我如亲人,每一处都为我着想。或许这时,郭医师也会笑笑,告诉他:你恢复了健康,就是我最大的快乐,你的感激,就是是对我们最好的鼓励。医生,不也是总是在坚持着么。有时去治愈,总是去帮助,永远在安慰。这就是郭登泽副主任医师一直以来的信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