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主页 > 综合 >

【点亮星光 愈你同行】淋巴瘤科普患教系列活动即将启航

发布时间:2022-09-14 18:39    

为认真贯彻《“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实现肿瘤防治精准、常态的科普教育新模式,由中国抗癌协会科普专业委员会、淋巴瘤专业委员会、血液肿瘤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中国抗癌协会淋巴瘤患者指南》发布会”于2022年9月13日下午隆重召开。

作为一种可预防、可治愈的肿瘤性疾病,淋巴瘤的治愈率在所有恶性肿瘤中位居前列,但由于淋巴瘤亚型众多,症状表现不明显,其在日常生活中易被患者忽视,而临床诊疗中也往往容易被误诊或漏诊。随着对淋巴瘤疾病认识的深入,以及新的治疗药物的不断涌现,淋巴瘤的治疗模式也发生了明显变化。

为帮助广大民众了解淋巴瘤的科学防治,树立治疗信心,在第十九届世界淋巴瘤日即将来临之际,由中国抗癌协会科普专业委员会、淋巴瘤专业委员会、血液肿瘤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星爱121支持,将于9月14日-30日在全国的中国抗癌协会淋巴瘤科普教育基地,开展“点亮星光,愈你同行——淋巴瘤患者科普患教活动”,携手领域内权威专家从淋巴瘤患者的科普需求出发,分享科普经验、探讨科普规划,线上线下与患者互动沟交流,切实为淋巴瘤患者保驾护航。

欢迎各位病友踊跃参与!(活动详情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