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主页 > 综合 >

特发性震颤手抖怎么引起的?如何治疗?

发布时间:2022-11-18 16:26    

电话:15010162303  微信:bjtst716

 

长期患上特发性震颤,会导致失眠,心慌,生活不能自理,病情在发展下去就会往帕金森方向发展。有很多人说心态决定一切,有一个乐观的心态确实是非常重要的,但因为长时期的受到特发性震颤的困扰,试想而知,这种困扰只有自己知道,别人也不会理解,长此以往,很多患者会产生焦虑抑郁的情况,一旦出现这样的情况,会直接性的影响病情。

 

QQ截图20221118111103.png

 

 
今天回访了一位特发性震颤手抖患者,目前用药20天,手抖减轻。这个患者今年38岁,患病10多年了,在紧张、拿东西、写字、注意力集中时加重,伴有心慌、气短、口干、大便不成形等症状,之前服用心得安治疗,并没有多大的效果,只能控制症状,治标不治本,服用较大,容易导致头晕、心率过缓;通过咱们大夫辨证主要是肝风内动导致,目前在继续治疗中。
 

0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