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主页 > 综合 >

一旦出现手抖或者头摇并有恶化趋势及早就医!

发布时间:2022-11-18 19:32    

(有关疾病问题,请及时联系13792547657,微信vip26691)

 

 

据患者介绍,她这手与头经常就会不自觉地颤抖起来,因为这病,她没少到各地去求医,可都没有查出明确的病因。

 

“不仅是手部的抖动,现在说话也开始含糊不清了”。

而这个恶化的过程仅仅不到半年时间,有时人多的时候,她的头部与手都会一起颤抖起来,这对患者的生活与工作都造成了不小的影响。

 

曾辗转多地求医,却数次被诊断为焦虑症或者帕金森病,口服多种药物治疗却未见成效,这使她一度陷入绝望。

 

后在有关医院神经内科,医生们经过详细的检查并结合患者的临床症状,最终被确诊为特发性震颤。

640.jpg

 

西医对特发性震颤的确切病因目前尚不清楚,临床研究发现遗传因素、环境因素等均可能引起特发性震颤,约60%病人有家族史,所以又称为家族性震颤,年轻人或老年人均可发病,甚至部分患者到年老后,会转化为帕金森病。

 

医生表示,特发性震颤会随着年龄增长,严重程度增加,会影响到人的精细动作。比如说不能正常写字,有时候甚至会影响到发音。并且特发性震颤发病率近年来有不断增加的趋势,环境污染、有毒化学物质的摄入,都会对神经功能造成损害。

QQ图片20221107091607.jpg

 

一旦出现莫名的身体震颤或症状明显,并有恶化趋势应及早就医,将危害控制在最低。

 

(声明:案例仅用于交流和效果的展示,每个人病情、体质、生活环境、疾病发展速度、自愈力等千差万别,所以案例不适用于所有人,仅供参考,具体情况可详细咨询)

 

(有关疾病问题,请及时联系13792547657,微信vip26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