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主页 > 春季养生 >

苏宁小Biu养生茶吧机新品首发,值得入手

发布时间:2020-01-17 19:39    

随着2020年的到来,第一批90后已正式进入30岁。以前老喊着朋克养生的年轻人,摇身一变,成了真正的养生达人。其实无论处在哪个年龄阶段,养生都是一个爱自己的过程。但是如果你对养生的概念还仅停留在“保温杯里泡枸杞”,段位就太初级了!暖冬惊喜上市的苏宁小Biu养生茶吧机买了吗?养生高级玩家都在剁手,你真的不能错过。真养生、享好水,新品上市价仅499元,赶上苏宁年货节,正是入手好时机!

苏宁小Biu养生茶吧机新品首发,值得入手

养生双胆 炖煮并济,10档智能菜单开启养生秘笈

当代年轻人的养生,是从成为“药丸女孩”和“枸杞男孩”开始的。保健品+保温杯已经成为年轻人最新养生宝典,虽然明知保健品不靠谱,却仍然趋之若鹜。如此这般寻求自我安慰的伪养生,不如选择苏宁小Biu养生茶吧机,享好水真养生。集饮水机与茶炉功能于一身的苏宁小Biu养生茶吧机,具备生活、养生双模式。高硼硅养生壶,炖煮并济,提供养生茶饮;下置隐藏水桶,外观精致,保证新鲜好水。一机两用,功能简约,不仅省钱省空间,还能享受慢时光,春夏秋冬、四季养生。

苏宁小Biu养生茶吧机新品首发,值得入手

养生是一门学问,想要四季喝好养生茶饮也并不简单。红茶绿茶水果茶,虫草银耳炖药膳,不同温度、不同火候、不同炖煮方法直接吓退了懒癌患者。而拥有了苏宁小Biu养生茶吧机的你,则可以通过10档智能菜单,一键轻松制作。选好模式按个键,操作零门槛,省时又省力。一机在手,养生秘笈全都有!

4种烹煮模式 精炖细煮,营养不流失 美味新境界

作为养生界必备单品,苏宁小Biu养生茶吧机不仅能一键智能定制多达10种菜单,更是具备4种烹煮模式。精炖细煮,一机搞定。不论是随手煮个粥、还是仪式感满满的用中药食材烹煮养生药膳,养生壶都能轻松搞定。如果想要煮壶水果茶,就直接用茶蓝,隔渣烹煮更方便。

苏宁小Biu养生茶吧机新品首发,值得入手

单纯想要炖点东西时,还可以使用苏宁小Biu养生茶吧机的炖盅,食材放在炖盅里,壶内加水。隔水静煮,蒸汽内循环加热,营养不流失,养生又健康。当然想要更高效的话,也可以在使用炖盅时,壶里加入其它要煮的食材,外煮内炖,一壶多用,享受美味新境界。

沸腾烧水 一键恒温,煲汤烧水两不误 温度随心调

做到了“真养生”,也要确保“享好水”。苏宁小Biu养生茶吧机虽集饮水机和茶炉于一身,但在提供生活饮用水方面却让饮水机望尘莫及。传统饮水机的加热方式是依靠热传导,热水最高只能达到80°C,再经过反复加热来达到保温的效果,“千滚水”由此而来。苏宁小Biu养生茶吧机则是通过快速加热,使热水真正达到100°C沸腾。“即热即喝”的加热方式,也能做到彻底杜绝千滚水。用真正鲜开水,保障家人用水健康。

苏宁小Biu养生茶吧机新品首发,值得入手

用水要健康,也要饮用舒适。中国人爱喝热水成为一种标签,但其实中国人爱喝的是“先煮沸后,又降到温热状态的水”。苏宁小Biu养生茶吧机更懂饮水温度,一键恒温55°,避免反复煮水,让你总有温润在手中。除此之外,苏宁小Biu养生茶吧机还具备无极调温功能,煲汤烧水两不误,满足不同需求,温度随心调。

论现代人如何养生?与其花大价钱购买效果难料的保健品,不如从日常饮食开始,调整身体状态。苏宁小Biu养生茶吧机养生双胆、10档智能菜单、4种烹煮方式,苏宁年货节新品上市首发价仅499元。极致性价比,养生好伴侣!